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 祝福全世界有情人們, 要永遠幸福呦~

 去年我跟O拔 12月份匆匆回到台灣過聖誕節 ,  順便帶Oscar 回到香港住三周

最高興就是麻麻我因此有許多照片可以記錄了 , 科科

((((Oscar 香港生活全記錄等我在另一篇補上吧
 ))))

 
 話不多說~咱們看相片說故事吧!  
 


2011.12. 24 (周六) SAT 台灣
 
相隔半年多沒見面的昔日同事們, 是我一輩子的好友! 

兩位寶貝都轉任職場加入麻醉護士行列囉! 真開心~

三人相聚話匣子打開關不了閒話家常 , 嘉楓還很貼心準備了Hello Kitty小蛋糕呢

聚會地點是在如君永和新家, 參觀了人家的新家, 自己也好羨慕喔! 

聽說農曆年後要開始裝修了呦 , 期待如君新家落成喔
 
 
(( 左邊那位戴口罩就是我啦))



 
 

  
 

2011.12.30 (周五) FRI  香港

又到了辦理續辦香港入境簽證的日子 

這次是簽證本子到期更換新本子

Oscar中午跟麻麻我搭地鐵去灣仔香港入境事務大樓 , 一路上Oscar都很乖, 很聽話 ! ((還睡著呢))

花了2個鐘頭拿到更換新本子後, 我們到麥當勞吃中餐填飽肚子

回程繞到中環GAP逛街去! 

香港這間 GAP 於2011年落成 (註一) , 樓面共有4層 ,地上3層,地下1層 , 
好好逛呦~逛到我都不想離開 :)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來 , 這次終於買到想買已久的經典LOGO外套

喜歡GAP的朋友媽咪們 , 來香港千萬不要錯呦!!


 


 連帽T LOGO外套: GAP ( 
購於香港中環GAP專賣店 )

海綿寶寶童鞋 : CROCS ( 購於香港上水鞋店 )

 


2012.1.12 (周四)  THU  香港

Oscar 最愛就是機器人, 前陣子瘋狂迷上變形金剛

拔拔稱讚Oscar有好表現 , 所以特地買了柯博文獎勵一下咩

Oscar超開心的



 




2012.1.19 ( 周四) THU  香港

我等這天等了2個多星期 , 終於要飛回台灣過年 ((猴嗨森))

每次都是我跟拔拔二個人, 這回多了一個搗蛋鬼Oscar 要跟我們一起回台灣
 ,感覺好幸福丫

長榮靠著它的香港線飛機餐比較好吃(個人認為)+坐位較寬較舒適進而擄獲我的心 

我後來就悄悄變心換坐長榮了  >/////
<



冬季羽絨外套  : ZARA ( 購於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 ZARA童裝)

冬季厚板牛仔長褲 : H&M  (購於九龍塘又一城 H&M童裝) 


 

 出了香港海關迎面而來是一堆名牌免稅商店 

我每次必逛一定是位於右手邊 Disney Land 這一區

(((之前有發文介紹香港機場請看 香港機場(上)  香港機場(下)  ))))

沒去香港迪士尼的捧油可以在這裡掃貨帶回一些香港迪士尼專有的紀念品 , 送給親朋好友呦
  
這回長大後的Oscar 不怕再面具了

還記得以前2歲多還會怕怕 , 連戴都不戴 怕死了

這次居然自己要求要戴, 還叫我要拍照.真的是差太多

戴上面具後變的很有架式, 很有趣 ~太可愛了









2012.1.21 (周六) SAT 台灣

老公家的好味道! 

這間是老公從國小吃到大的在地牛排館

位於蘇澳中正路街道旁 , 自從我跟老公認識後也愛上這一間 

料多味美肉質鮮嫩 便宜又好吃!!! 現在還有推出雙拼系列

我點的 豬排+雞排 NT$160 ,  老公點的 沙朗牛排 NT$140

好便宜~ 重點是超好吃~ 紅茶喝到飽! 

 
 ((( 香港鐵板餐 最低一份HK$ 58 , 一比較之下你就懂為何我覺得便宜啦)))

所以這間" 芝加哥 " 是我們回宜蘭一定要吃到的巷弄美食 

  





2012.1.23  大年初一  台灣


在婆家過的第五個農曆新年 
 
今年宜蘭蘇澳一樣是綿綿細雨 , 又濕又冷的天氣 (最不喜歡了)

照慣例今天到婆家後山上太陽廟拜拜祈福 , 

今年屬狗的我偏沖犯太歲 , 安了太歲希望今年一切順利平安度過! 

晚上跟婆婆一起來到新月廣場逛街! 

吃到想吃很久的鐵板燒 ~ 不過是高檔一點的 XDD 


 
 

 紅色連帽T鋪棉卡通麥坤上衣 : H&M ( 購於香港尖沙咀H&M童裝)

 

2011.1.25  大年初三  台灣

今天老公先回香港了, 我留在台灣繼續放年假 XDD

中午就跟姐姐媽媽一起出門搭捷運到東區, 逛台灣的UNIQLO (發現跟香港一樣價格高一些)

 順便去吃麻辣火鍋 (想很久了)

哇~我一整個過年都在吃好料的, 大爆肥了我 



 
細紅格襯衫 : H&M (購於香港九龍塘又一城 H&M童裝)


 2011.1.28 (周六)  台灣

要回香港了! 過年的我算了一下

居然我從年租初二 吃到初五 ,  天天都吃火鍋 (( 太驚人了 ))

罪惡心使然的我, 在機場趕緊找JOLIN 懺悔一下 

看完結論是 : 瘦身不難  加油 go go go~
 




2011.1.30  (周一) 香港

我手提電腦的耳機一邊壞了很久, 終於買到跟之前一樣的 ((開心))


 試過其它牌都不好用 ,  我一定要飛利浦的啦, 音質才棒呀!  ~  






 

有一搭沒一搭的寫完我的小日記 , 希望大家" 賣棄嫌 "啦 

 那 ~ 我們 2 月份[ 相片日記 ] 再見囉~ 
 


 [註一 GAP香港官網  

香港目前僅有1家就位於中環 呦 

香港中環店地址 :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1号 , 港鐵中環站B2出口

營業時間 : 周一~周六 10:00~22:00  周日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yy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