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跟拔拔開著車,一路直奔香港機場,因為我知道寶貝哲哲已經抵達香港啦
當阿木的我心情很high  還一路催促老公開車快一點( 可想而知我有多心急了) 
老實說當天下午我的一顆心都飛去機場迎接了,根本無心上班這倒是真的

其實當天原定約好6點在入境大廳等接機,結果我跟拔拔遲到~嚴重遲到!!!!  
我媽跟 Oscar ,還有我大姐跟誠誠(大姐兒子)這天下午5點多就下飛機抵達香港
一行四人辦裡出關領行理後,差不多已經是下午六點多出關, 然後就一直在入境大堂等著我跟老公來接機~
無奈我們有事耽擱,弄到七點多才從家中出發前往機場,
所以一路上狂奔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來到赤鱲角機場,這次的接機就在阿木阿爹遲到中展開~


Anyway,順利平安抵達機場,我急忙趕到入境大堂B出口 , 終於看到我熟悉的身影~ 
我慢慢靠近Oscar ,悄悄的拍下他的身影(他很認真在看繪本完全不知道我在身後)
 

此刻的Oscar 正背對著我,自己乖乖的站在椅子前面看繪本(長榮航空機上送的小繪本)
我媽故意跟他說麻麻還沒來, oscar自己說著要等麻麻來

而在我眼前這位已經三個月不沒有見面的寶貝,我直覺是長大了,變得又高又瘦~
不再是那位頭大身小的幼兒時的oscar ,多了份小男孩的稚嫩氣息~
我那天看見Oscar ,我很訝異自己沒有 哭,可能跟此次是oscar來香港,我高興的心情占據了我的心
令我懷著高興的心情迎接寶貝來香港, 總算不再當淚人囉 沒哭是好事,沒事不要亂哭得好~對吧!





我媽作勢問他 : [ 那你找看看麻麻來了沒? ]  Oscar : [ 好! 哲哲找看看] 才轉身正在找~
那時 Oscar 轉過來已經其實已經看到我,不過卻裝作沒看到我的樣子,好調皮~

 

 

叫了我一聲麻麻後,急忙跟我說他背著他的新玩具,是飛機上發送給小朋友的小贈品長榮飛機小背包
裡面有一本小繪本,彩色蠟筆,還有簡單小拼圖,蠻不錯的小玩具可以讓小孩打發機上無聊時間(如果小孩沒有入睡的話)


 

後來拔拔停好車過來了,作弄Oscar 要一起背包包,看看裡面有甚麼? 
還帶著oscar在機場大廳玩耍一圈,想必這位拔拔看見自己兒子的興奮心情自然不可言喻的流露


 

 

此次同行還有我親愛的大姐,跟他的寶貝兒子誠誠,看這個樣子就知道~
等我們的時後累到睡著,姐辛苦囉~希望此行能讓你充滿快樂的香港回憶

 


完成接機任務後我們一行人前往停車場取車,Oscar被爸爸放在推車上推著走~
當然趕快拍下這難得一張,Oscar的雙手還怕掉下來抓著緊緊推車手把呢~



回到居住的附近挑了我跟拔拔喜歡吃的泰國菜餐廳,看到大家吃就知道都餓囉~ˊ
全隻波羅海鮮炒飯大人小孩都滿意,還有咖哩螃蟹一大盤,吃完才想到忘了拍~




寶貝也都餓了,那天記得一小碗飯可以呼嚕嚕吃完,還多吃蝦子呢, 看來真的有餓到~
吃完晚餐回到家理已經10點多, 幫oscar洗完澡後,難掩興奮心情的我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入夢鄉囉!
這次還有安排一個很特別的行程 ,希望一切順利,我自己也好期待喔

今天阿木跟阿爹終於順利完成接機任務,四大(爸拔阿木阿嬤大姐 )兩小(Oscar 跟誠誠哥哥)的6P日記正式展開~
往後14天請多多指教,我的寶貝兒子~口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yy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