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了好久,這次Oscar 的香港行總算成真 
仔細算算跟這次寶貝分開的日子,整整是三月又2天,
這次是分隔兩地最久的一次了

回想自己在這段期間,不僅僅得了相思病,而且還很難治癒
我依靠的是給自己加油不斷的信念,跟自己說這不算甚麼,相信自己可以度過分離小低潮

每天朝思暮想 ,覺得自己想到心都會揪在一起的~
嚴重到連看到兒子照片都會黯然淚下的我
引頸期盼的就是能跟Oscar 相聚的這一天,沒錯! 就是今天啦~(灑花!! )


會不會等等在香港機場接機大堂上, 母子重逢淚眼汪汪的戲又再出現 ? 說老實話, 我真的很愛哭, 哈哈~
我也不懂每次看到Oscar 我的眼眶就會開始紅了,眼淚就不停的往下流
不過每次都是我自己在瞎哭, Oscar 根本不會知道甚麼叫作 [ 感動的哭了] 吧

哇~容許我自己吶喊一下 ! 感謝上天能讓我心中的願望成真 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與興奮!!
Oscar 來香港長達2星期的小住之行, 即將悄悄展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yy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