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 哪個女生不歡呼! 甜品中的極品享受就是馬卡龍 macarons啦!


法國知名Laduree終於於2012年12月登入香港 ! 太讚啦!~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有眼不是泰山, 1月初經過看見長長的排隊人龍 ,我以為這家是賣"香氛"的店!
不要笑我笨 , 真的光是看櫥窗 , 我以為是做的像馬卡龍的香氛店 , 沒想到一回家goole一下! ,發現我真的失禮了


 

像不像假的! 這櫥窗也太美啦! 據說這櫥窗馬卡龍都是真的~ 是女生一定都會尖叫的~


 
這家賣馬卡龍是法國知名賣馬卡龍的店喔 ! 海外分店目前只有日本 ,再來就是香港啦! 
超有名馬卡龍macatons來香港 ,就地當然不能錯過來一定要去朝聖呀! 不過香港這間店是新開幕 ,又位於海港城
觀光客多自然不在話下 , 有鑒於知道那天親眼目睹很多人排隊 , 於是我決定找一天一早衝去!
我挑周日上午 , 約11:00整到 ,店裡只有幾個客人 ,不用排隊整整省下1-2個小時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店內櫥窗裡的馬卡龍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好好吃! 所以先想好再排隊告訴服務員要哪幾種口味
提供有6個 8個 12個 24個裝的盒子 ~每個馬卡龍都賞心悅目! 

仔細想想我有吃過馬卡龍嗎?認真想一下 ,真正吃掉一個沒有! 
就是2011年有跟同事分吃一口星巴克的,早已忘記是何種口感啦
打算買一盒8顆裝過年回台灣可以送好友吃 ,無奈我結完帳我問服務員才知道只能冷藏三天 , 殘念呀! 

看來! 這8顆只好進我肚子囉^^ 


每個售價HK$23 ,這一盒8入/HK$184
這是我自行選擇的口味 , (我自己那時太興奮一開始也忘記要選啥 ,瞎點一番)
由左至右依序是 : 
1. Raspberry 紅苺
2. Coffee 咖啡
3. Green apple 青蘋果
4. Strawberry Candy Marshmallow 草莓糖果棉花糖 
5. Chocolate 巧克力
6. Rose Petal 玫瑰花瓣
7. Cognac 甘邑白蘭地 (店員看我不知點啥 ,推見我的熱賣款口味)
8. Salted Caramel 海鹽焦糖  (店員看我不知點啥 ,推見我的熱賣款口味)




購買馬卡龍店家會貼心給上小小說明



目前共有16種! 中間是新款或者季節限定~




存放建議:三天! 就是這三天~害我無法帶回台灣~ 



原本一盒裝8顆! ,買回迫不及待吃掉一顆 ,第二天再吃掉2顆 ,剩下5顆~ 
我選這個是簡易的包裝盒 , 個人覺得其實這外盒已經很美啦! 光是送禮這個已經很美了 ,
店員有推薦硬盒吃完可以留下的 ,不過6顆就要HK$190 !


這間LADUREE還有賣香氛喔!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猜錯嘛! 真的就是買香氛 ,不過沒想到居然是有名馬卡龍就是了)
店員很有禮貌會將買好商品拿到你面前 ,服務超級好喔! (感覺像日本那種 ,雙手奉上說謝谢光臨)
嘿嘿! 就來看看我到底買些甚麼吧!


左上: 小瓶裝2入香氛 
左下: 8入裝馬卡龍 HK$184
右: LADUREE 馬卡龍吊飾鑰匙圈 (共有五色,都超級可愛! 我選超久的 ,最後挑了粉色)


其實這次要送好友的生日禮物的香氛(2入裝) , 馬卡龍鑰匙吊飾因為包裝很美就不方便拆開拍啦!


店內還有賣整罐的焦糖醬 ,還有各種花茶葉 , 還有可愛的環保手提袋 , 搞得我走進去每個其實都很想帶回家....

 
macatons 保存期限只有3天所以我無法帶回台灣 ( 距離我回台灣還有4天)~所以下次有機回台灣再衝去買吧XDD
這次終於算正式品嚐到這美味法國點心馬卡龍! 好開心~
咬下一口發現外酥內餡濕潤的口感真的很讚! 好吃到令我讚嘆~口味是偏甜一點點! 不過真的超級好吃! 很值得!
不用飛往法國就可以在香港可以即時享受到這法國頂級馬卡龍 ,我以後應該還會再去買 ,大推~
現在台灣還沒有分店 , 香港這間也是首間分店進駐喔! 就位於海港城3F , 就是有 City Super / GAP 那層(應該很好找吧)
如果有來香港玩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喔 , 價格應該有比日本便宜吧!


LADUREE香港海港城 http://www.harbourcity.com.hk/?id=4128

LADUREE法國官網 http://www.laduree.fr/

 

 Tag: LADUREE 馬卡龍 法國 海港城 尖沙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yy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