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2011年的12月31日晚上

今年很特別的是,我們夫妻倆決定提前把Oscar帶來香港一起跨年

可以和寶貝兒子和老公一起跨年和迎接新年到來,  是最幸福不過的事啦

 由於我們都沒有一起佈置聖誕樹的親子體驗, 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不過我們決定在跨年當天一起佈置聖誕樹
 
讓Oscar可以一起體驗佈置聖誕樹的樂趣!!
 




 說是要讓熊熊一起照相, 結果自己臉朝鏡頭靠那麼近, 真可愛呀!    這時拔拔已經在後面努力拼裝這棵聖誕樹了

這棵聖誕樹是在香港Y拍上購買的喔! 一整套連同裝飾品與燈泡, 只要港幣$299 (會不會太貴? 我也不懂)  

原本很擔心這棵聖誕樹沒有網路照片來的好看, 可能會少這少那個的, 不過賣家很有心啦! 東西通通包在一袋, 很齊全都沒少喔! 

這時後Oscar已經開始忙碌的當起小幫手,  每當挖到一樣裝飾品都驚訝的呼叫連連 ( 有那麼誇張嗎)
 

 


時而蹲下忙者拿東西, 不然就是又很"假會"的在旁邊幫忙插樹枝

看得出來一整個就很想幫忙,害我在旁邊一邊拍照都想笑了
 
 

這位忙碌的小朋友根本不知道數知要如何裝上去, 不過卻有模有樣的學拔拔把樹枝往外折, 因為我教他這樣可以讓聖誕樹看起來澎一點

 阿木: 請不要搞破壞好嗎? 



就在拔拔還在忙碌之際, Oscar居然還沒等聖誕樹展開弄好, 就很"猴急"的想要把小雪球掛上去

我教他要利用中間圈圈地方掛上樹的尖尖樹枝上這樣, Oscar 掛上第一個之後就開始興奮不已

完全不管樹好了沒耶~~   此時樹還會晃耶! 
 

 

泥砍砍~是不是很認真呢

其實看到Oscar這麼有興趣, 我當下心理覺得真買對了! 因為當時我人在香港,而oscar還在台灣時候, 
 
我就一直有個小心願可以跟Oscar一起佈置聖誕樹, 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紀念! 

每當看到許多麻麻們可以跟寶貝一起佈置,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沒想到我小心願也成真了, 而且是很真實確切的感受到呢!
 
 


此時Oscar 已經陸陸續續逛上許多小球,小禮物,小鼓囉! 

我們將裝好基底的聖誕樹移到門邊,準備待會可以裝上燈泡時點亮! 

 沒想到換到門邊Oscar還是繼續  掛~~~ 一整個認真到不行啊! 


  
 

我看應該是掛上隱, 因為小裝飾品實在太多, 不過Oscar 幾乎是要全部掛上去才滿意

居然還跑到桌上想繼續拿來掛..... 

 


最後還是我跟他解釋"   太多數會倒", "掛不上", "其他我們下次再掛" 等等藉口他才肯善罷甘休的不再掛了

 然後開始很得意的亂吼亂叫說: 哇! 聖誕樹好了耶!!! 然後狂笑一陣子
 
ㄚ木:  ㄚ這是甚麼動作    耍猴戲嗎  腳都抬起來了! 





於是更嗨森的自己找拔拔一起耍猴戲, 要醜就父子倆個一起留影紀念一下吧! 

 



 這棵聖誕樹佈置好, 點起燈來真的好美! 一閃一閃燈變換 的在夜裡更顯出聖誕的氛圍 (雖然過了4天)

在香港這個即將度過2011的最後一個夜晚裡, 就讓聖誕樹陪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幸福溫馨的跨年夜吧! 

 



在國外,  聖誕節依照習俗是前一晚長輩們會在樹下擺滿給孩子迎接新年的禮物, 而聖誕節當天一早孩子們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拆禮物啦! 

而我們雖然沒有擺上滿滿的禮物,  但能夠一起開心快樂的佈置聖誕樹, 享受聖誕節帶來的歡樂氣氛, 就足夠令我們開心不已
! ! 

 
 


 跨完年後一早醒來迎接我們是暖暖的冬陽  !  Oscar 還很認真說要跟聖誕樹拍一張! 

當下也期望自己與家人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平安~

 



 也說好明年我們再一起佈置聖誕樹囉 ! 



 以上  第一次跟寶貝於2011年著手佈置聖誕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yy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