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哲哲假期模式啟動

早在五月底就我就已經準備讓哲哲回台灣過暑假 , 打算趁著哲哲還小時候

可以讓他度過快樂的童年暑假! 所以帶葵台灣過暑假是最好的選擇

香港幼稚園學校處理告一段落 , 我也趕緊整理好要帶回去的行李 , 哲哲一住就是一個月之久

 

6/21 我們母子倆在拔拔的護送下到等巴士的地方 ,

我們母子倆就搭上往機場專線巴士A43 , 一路飛奔機場囉!

 

在長榮櫃檯完成CHECK IN 後 . 哲哲必逛的之一就是這間位於離境前的玩具專賣店

一堆玩具可以盡情挑選 , 這小子很認真的......

IMAG0197  

 

居然還有紅色浩克 , 這我還沒見過耶!

IMAG0194  

在這裡免不了又是一場廝殺 ......

最後打包lego X2盒 , 讓哲哲跟誠誠表哥可以一起在台灣玩

 

 

過了香港海關查驗 , 重頭戲就是免稅區 , 而位於右手邊就是迪士尼商店啦!

迪士尼專賣店真的很好買 , 來香港沒去迪士尼的其實都可以在這邊一次補足沒買到的遺憾呀

每次哲哲來這裡 , 都可以逛好久....逛好久.....XDD

 

這次剛好遇到怪獸大學上映在即 , 迪士尼推出一系列怪獸大學的商品 

這組HK$169 , 所有人物一應俱全 , 賣得超好! 我的姊姊說請我買這組 , 所以就被我帶回台灣啦!

IMAG0199  

 

絨毛娃娃當然也有~ 這隻是? 單眼怪 ?!!

IMAG0202  

 

毛怪! 這隻好可愛! 其實我很想買這支 , 不過還是沒買 , 哲哲抱抱拍拍照也沒吵 , 真乖呀~

IMAG0203  

 

周邊商品還有兒童用餐具 , 餅乾造型盒 , 手機殼 , 帽子 ,水杯 .....超多的

IMAG0201  

 

IMAG0204  

 

最後哲哲自己選了長了角的遮陽帽做為紀念 哈! 好可愛呀~

IMAG0200  

 

每次飛回台灣都要到迪士尼專賣店報到一下 , 這裡真的蠻好買的 XDD

買完該買的伴手禮 , 我們就直奔登機匣口啦!

 

一個小時又20分鐘的飛行 , 其實真的很快 , 吃個餐就可以準備下飛機了XXDD

這次是我自己帶哲哲回台灣 , 可以藉此機會回台灣度假小小開心一下 

沒變的就是每次幾乎都是周五晚班機回台灣, 辛苦我的老爸老媽開車來接機 

一想到可以回到溫暖的家 , 可以吃台灣美食 , 就超開心的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yy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